12月19日旗津單車消遙遊請確認集合地點
(1)11點捷運中央公園站
(2)11:30分旗津醫院

晚餐在鳳山市中山西路32號第一名火烤兩吃(160元/人)
當天請記得攜帶風箏及寫生畫圖用具

12月19日活動確定參加的朋友同時也確認
您能完全能遵行各項活動行進!
您的全力配合是讓活動順利進行的最佳支持!!


快樂真的很難 人生有太多 太多的挫折困難等著我們面對 挑戰

如果 如果現在有一個機會 讓你(妳)能快樂 盡情奔放 揮灑笑容

你(妳)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嗎?!


哈囉~時間真的過的很快2010年又到了尾聲

才發現原來人越大(越老)要聚在一起的機會是越來越少

給我一個機會 給大家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來參加這一場盛會 2010年不會再來了

一起歡送2010年離開 並迎接2011年的到來

讓我們在最後短短唱起與2010道別的歌聲裡

認識這一年的大家 把心繫在一塊兒 把手牽在一起

讓我們不畏寒冬 用身體 熱情溫暖彼此 點起屬與我們最燦爛的一盞燈

讓我們用生命 用歡笑 施放最美麗動人絢爛的煙火

讓此刻成為永恆 找回年輕的感覺 找回活力 找回那一股熱誠

找回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

我需要你們 那你們呢

願意也讓我住在你們心裡 你們腦海裡嗎?!

我等你(妳)~~~~

=========================================================

活動日期:2010年12月19日

交通工具:機車or單車

活動地點:高雄

行程規劃:

機車:12點中央公園站集合-->渡輪(15元/人   20元/機車)-->踩風大道(部分)

          -->燈塔-->砲台-->風車公園(機車)-->寫生-->放風箏(150元/只)

          -->旗津渡輪-->愛之船(50元/高雄市民  80元/一般民眾)

           -->晚上明誠路定食8(200元/人) OR 俗又大碗吃到飽便宜火烤店(190元以內/人)
         
           -->愉快結束當天行程


**以下為本次投票決定的行程規劃**

         
兩輪票價時刻表查詢            旗津旅遊導覽

單車:11點中央公園站集合-->渡輪(15元/人   0元/單車)-->踩風大道(全程15.5公里)

          -->燈塔-->砲台-->風車公園(機車)-->寫生-->放風箏(150元/只)

          -->旗津渡輪-->俗又大碗吃到飽便宜火烤店(190元以內/人)
         
          -->愉快結束當天行程

~~以上行程中餐可至旗津吃點心或者先自理 當天會逛旗津海產街~~

說明:

行程上希望大家都能同意並積極參加,寫生可是真的寫生喔!到達風車公園後

選定要畫的景色就可以開始動筆囉 蠟筆 鉛筆 彩色鉛筆 原子筆都可以 

一般八開圖畫紙即可 至於風箏有的就帶著 沒有的看要不要兩人買一只

真的不貴 很好玩的!不會放的 我會教大家!

至於如果騎單車 要坐愛之船當然可以 但是記得一定要帶鎖喔 盡量把車都鎖一起

這樣才能確保30分鐘河上導覽之後我們的愛車都還健在

因為定食8有用參時間的限制所以 而且無法照顧到單車 

如果是騎單車 可能就不方便吃定食8

但是如果是騎機車晚餐 則可選擇火烤吃到飽或者 定食8

而火烤吃到飽 則取中間點吃完大家騎單車好方便回去的

最後如果大家不介意 行程結束後 撥空來這邊留下你的遊後感想

我會把你的感想跟照片放在我的無名上喔
=========================================================

確定參加同行的朋友有









JOE











共10位

再加JOE的妹妹及朋友

總計12位!!

===============================================
吃飯地點選在鳳山市的火烤店 走中正路底切鳳山市中山路可到!
路程只能取中 請大家截長補短的配合行程囉!


希望以上行程大家還滿意 更希望大家能放鬆心情 毫無顧慮的 跟著行程走 

其實大家聚在一起相處才是重點 要好玩就是融入其中 

寫生跟風箏 我相信大家應該已經好久沒接觸了

大家就認真讓自己用畫筆在紙上畫出印在眼裡腦海裡那屬於我們美麗的景色

大家如果有相機的也記得帶出來喔 一起幫2010年做個最值得紀念的回憶錄

全程參與會讓你不同的快樂感受  飄飄欲仙?!哈哈哈~~

==========================================================

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連絡喔!!

==========================================================
點選:

所有趴趴GO活動參加注意活動事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分享餐 的頭像
    快樂分享餐

    我的生活 藝術貼近人群 真實不失美感 輕鬆卻不隨便 快樂加些努力 性感帶點憂鬱 我是我

    快樂分享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