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趁現在有這個Fu就把現在想的都打上來

不然整個無名的內容都是遊戲下載

似乎也沒有比較感性的 深刻的文章

時間再過真的很快 轉眼間我也快30了

回想之前20出頭歲 對著未來充滿抱負憧憬甚至是幻想

隨著時間的流逝 突然發現 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

看著身邊的父母親 隨著時間漸漸老去

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是

我們一直說著要努力追求生活目標

要過的充實 要燦爛

要擁有更多的不管是物質或是心理層面的滿足

或許在當下 在呼吸時的我們是這樣說

但總有一天 我們仍會老去 仍會需要面對死亡

然後一切隨著呼吸的停止 便永遠的感受這世界的寂靜

最後的得到的是 什麼都沒有得到 帶不走的任何東西

哪怕是我們努力經營的感情 朋友 工作 事業 興趣 回憶

一切的 一切都將歸零 有時後會想 那現在擁有這麼多的東西

都將帶不走 在未來的日子裡還要計算著該如何把擁有的東西

分送給還在世間的晚輩們 包括 遺產 房屋  收藏品或許還有債務

那如果沒有小孩的人呢 這樣走一遭 似乎變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那這一生 痛苦與快樂 又是為了什麼

得到又失去 失去又再次獲得 不停的循環又循環

其實 我不是消極 我在敘述只是一個事實

我們努力提昇自己 考證照 找工作 住好房子 開好車子

找個好牽手 生個小孩

最後呢 這些東西 我們仍然會失去

到底是為自己過 還是一直是為別人生活著

我想說穿了 大家生活著只是因為 現在我們活著

沒有勇氣的讓自己呼吸停止 只因為單純的因為生理機能

需要呼吸 需要喝水 需要吃飯 所以 我們活著

其實是很單純的一個生物鏈 只因為時間太漫長

於是 人們將這樣的過程複雜化 生動化

所以我們有電影 有車子 會郊遊 去唱歌 看書

談一段感情 結婚的儀式 遵循著自己設下所謂的道德規範照著前進

為的只是在漫漫時間當中 有些樂趣

快樂自找 悲傷難過一樣是自找的

最後 其實 我只是要說

我花了不少錢 在年輕的時候

買了許多的模型 搖控車 哪天我不在了

這些東西 我要給誰?!!@@

看起來 我沒有小孩的機會應該蠻大的

又不想老了過的太痛苦

還要想著要存多少錢才能請的起看護或者住療養院?!!@@

又不想太老 還在那邊拖時間 反正 什麼也帶不走

可是 我又沒勇氣把自己給掐死?!!@@

是 我的確把生命給複雜化 生動化

因為我也正跟大家走著漫漫長路的人生這條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分享餐 的頭像
    快樂分享餐

    我的生活 藝術貼近人群 真實不失美感 輕鬆卻不隨便 快樂加些努力 性感帶點憂鬱 我是我

    快樂分享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