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個小時 就要告別一年的單身生活

老實說這跟原本所預期三,五年有著時間上的差距

但不得不承認 當緣分真的來了

想放棄或是繼續這真的讓人難以抉擇

她 等了我三個月 或許 只是短短的三個月

但有時候感覺 卻只需要一秒 就能確定一切

從未想過這麼快就告別單身生活

開始發現對她也有著特別感覺的同時

我是一度抗拒 排斥 甚至拒絕接收更多的訊息

當我從主動轉為被動對於感情的態度時

我遇到了一個勇於表達自己 堅持 且努力的女孩

她的主動 堅持 勇敢 深深感動了我

這當中 我不知說過多少令人洩氣的話

對於感情不抱持任何信心 甚至是做好一個人長久生活的準備

她接收了所有一切 卻仍然抱持著信心 相信努力就會有結果

其實這天 我也等待著

當她說 想要一個最特別的告白同時

我就已經默默的計畫著 就是現在

每每她問著我 什麼時候

我說不出口 因為她要的是最特別的告白

我不再抗拒 我真的接受打從心底

我看見了她的可愛 聰明 堅持 努力

今天 是我最後的單身生活

寫的最後一篇 單身日記

我想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分享餐 的頭像
    快樂分享餐

    我的生活 藝術貼近人群 真實不失美感 輕鬆卻不隨便 快樂加些努力 性感帶點憂鬱 我是我

    快樂分享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