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路在哪 我站在這條路上面

濃霧太厚 我看不見前面的路況

抬起腳 踏的每一步都顯吃力

回頭看曾走的每一個足跡 我才明白

這是一段險升坡 每一步 都花了我幾乎全部的力氣

每踏一步 就必須一段時間的休息

但我在險升坡 我不能休息 只要止步不前 我就感覺自己在往下滑

於是 我只能再用力的 往前邁開步伐 可是 我真的累了

這是一條只屬於我自己的道路 撥開一層濃霧 又見的還是一層濃霧

好想一躍而下 就往深不見底山谷墬落 可是我連跳下的力氣都沒有

進退不得 哭笑不能 近幾乎是失溫 可是我清楚明白 只要繼續往前走

我就能看見出口 但是我走不動了

對不起 我好累 我往前二步卻必須接受下滑一步的窘境

我很好 我只想用剩下的氣力做一個最後的休息 就在原地

用力的撐起身上全部的重量

任由濃霧籠罩我的四周 冒著可能持續下滑的危險

是不是不勇敢 我已經沒時間去想

我的腳在顫抖 我無法去思考更多的理由及原因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很好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太累了

我想在原地撐著做一次垂死掙扎前的喘息 然後試著最用力的衝刺

我太注意路旁的風景是否動人

我太在意抬起頭是否能看到在其他道路上的你們

我太擔心在其他路上你們前進的速度

我太關心前面的路到底還要走多久才能到終點

我卻怎麼也不想承認 此時此刻 我的雙腳已經無力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很好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分享餐 的頭像
    快樂分享餐

    我的生活 藝術貼近人群 真實不失美感 輕鬆卻不隨便 快樂加些努力 性感帶點憂鬱 我是我

    快樂分享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