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有從一而終一對一絕對專情的愛情給妳..

但與其這樣.我想我會試著讓自己變聰明.讓愛我的妳不會發現愛玩的我.

如果我夠聰明.也是從一而終的絕對專情.

然而實際上.我不夠聰明.

實際上.我的確對妳有著比對其他人更多一份的愛與關心.

所以..

不得不承認我愛玩.也許我不能改掉我愛玩的個性.但我能讓我們的生活都充滿樂趣.這樣跟著妳在一起也很有趣.

也許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但我會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當作是永遠..

妳得來不易.無法綁住妳的人.鎖住妳的心.妳的停留.是因為愛的一份心.

是甘願.是傾心....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被愛是一種肯定.被愛是一種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分享餐 的頭像
    快樂分享餐

    我的生活 藝術貼近人群 真實不失美感 輕鬆卻不隨便 快樂加些努力 性感帶點憂鬱 我是我

    快樂分享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